close

第一個禮拜我想都是在適應中找熟悉的模式然後逐一去習慣,
於是因為起步踩不穩大家都急著翻出剛儲存的回憶懷念再懷念,


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舉手自願當實習POA,
但我覺得這份勇氣得來不易,
在六十八個男生面前在十四個女生面前就這麼地舉起手來,


洗澡最多不超過十五分鐘~六點起床十分集合完畢還要把內務整到定位,
我得說~每天五層樓跑上跑下小腿肌最後一定很發達!!!
星期三體測除了伏地挺身之外其他項都有好成績,
我要更努力!半年之後我們都要順利過關:)



一開始跟一群男生行動很不方便,
習慣了之後反而發現其實女生除了在體力上或是力量上比男生弱之外,
倒也沒有什麼差很多~可惜身高不夠否則我就可以當旗手啦!!!
曹排人很好~跟我第一印象差很多 原來也不是每個海陸的都很恐怖,
詹排也很好~隊長帥到爆炸~軍歌教唱的金朋鳥教官和美麗地小買教官唱歌都好好聽!
代替曹排值班的小小士官長也好可愛,



這裡的教官經驗都很豐富,
不過在學校是一回事在部隊又是一回事了,
好好享受這半年吧!事實上去外島也無妨~趁年輕多去體驗一下也好,



親愛的小老虎,
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樂,

我家永遠歡迎你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