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散之後再重建所有,
然後四分五裂的那些都有各自的生命與使命了,
也許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比利,
也許只是沒有二十四個那麼多!



那種曖昧不明的話聽多了只會讓人感到厭惡,
你搞清楚自己的立場好嗎?
都結婚了不要那麼油嘴滑舌,
不要讓我燃起想要逃避的心態,
否則當我說出了重話只會破壞原有的朋友關係!


-----------------------------

一一現出原形之後發現,
有種隱匿著的欲望呼之欲出卻又病態似的安分守己固守陣地,
可能不敢向前卻也沒有後退的意思,
可能滿腔熱血卻又冷若冰山,
那或許只能稱作是一時的渴望而非長久的計畫而,
世界真他馬的小,
大一朋友的好朋友是現在同學的女朋友,
原來那時候的相見是為了方便現在的熟稔,
我把你們牽手的樣子放在心裡頭,
然後我的手也隨著溫暖起來,
那很好只因為,
你們的快樂也讓我跟著開心.




而真的真的,
我愛的永遠是第一眼見到的模樣.






今天陰雨綿綿讓我昏昏欲睡,
但如果有個像蛋頭教官爽朗的笑聲,
像熊學長那種深思熟慮著未來的每一步,
還有像小白教官和善的面孔,
雖然可能會四不像不過卻是最好的條件吧!




皮克斯展,
i coming...



幸運的事,
是不需要荒廢四年所學的還可以結合上一年所讀的,
這是最美好的結果也是我所計畫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