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瀚無垠,
我記得你總會學巴斯說這句話!



開始了幹部自治之後,
肩膀上還沒有槓槓就有壓力了,
來源無非就是期望自己可以更優秀好成為稱職地實習幹部之一,
由於幹部中年紀最小所以其實多了許多機會去詢問那些老兵先生們,
我要好好把握每一次練習口令的機會,



星期三晚上跟曹排聊了一下天,
其實以我的個性去哪裡都不是問題,
畢竟我也曉得部隊沒有一個地方絕對單純,
但至少在軍紀上還是有好壞之分,
改天約女生們一起去指南宮好了!!




最近感冒的人越來越多,
相對地也認識很多人,
都拜我手上這號稱價值兩千多元的溫度計所賜,
最近上課上得太快樂了,
最好是我還記得俄文民謠怎麼唱啦,
教官~不要一直刁難,
但我絕對要上國防部特語中心的俄語科,
這是計畫中的跳板之一啊!
先把兩年POA歷練完再說吧!




九八之一的可愛孩子們,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雖然我很喜歡去醫護所但也只是因為裡頭有戀人絮語可以看,




然後我想,
戀人有時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的感覺,



我想飛向宇宙:)


知足是種謙虛而,
在高層就要更謙卑,
權力的傲慢只會讓人萬劫不復,
儘可能地我做到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所以不是拒絕你幫我擦皮鞋而是,
那是我的鞋子我有責任學好怎麼把它擦到像面鏡子!
再來就是~不要覺得到了假日我就得跟你聯絡跟你熱絡,
說那種曖昧的話也不會讓你的異性緣增加,
沒錯!每個人都需要朋友但你不覺得你有些超過了嗎?
既然是隊裡頭最年長的就把成熟有擔當的一面展現出來好嗎?
幹嘛沒事就硬要女生跟你去吃什麼或要我帶你去哪裡,
GET AWAY FROM ME...



我說~你這擺明是挖洞給我跳,
幫你們掩護不是我的職責,
你們的職責是回報而我的任務卻是要掌握全部的行蹤,
小小的回報都做不到了你如何下部隊去帶領別人,
另外~幫你掩護也不是個大問題但你也幫忙一下私下說不會嗎?
當著其他組員的面前大聲說是怎樣?




但這個禮拜我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