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每個人都有,
連我也不意外,
但在這些意外裡頭約百分之七八十早已在預料之中,
所以意外都不意外。



然後我覺得我真覺得,
一個人的品行與道德真不是跟學識跟經驗成正比,
而你們真的讓我無言,
shame on you jerkass...
你們如何能夠讓人對你佩服?



我問心無愧,
不替自己辯駁的原因只是在於今天我跟你是同學,
你對我一點重要性都沒有,
但請你記著~我絕對能夠比你了解我還要懂你多一些,
因為當你在製造詭譎氣氛的同時,
你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都被我觀察著!!!




但今天小老虎打給我,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