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carrying on...
without any warning...





舊的一年過去了,
太多太多喜怒哀樂發生在過去的日子裡,
我無意去回憶畢竟回憶算是腦裡陳舊的訊息,
但我仍感激。



學弟們來報到了,
忽然被稱作學姐有些不自在。



看了許多片子,
The Dark Knight太好看了~joker把人性的黑暗面發揮地淋漓盡致,
Twilight也不賴~但我覺得卡萊爾比艾德華帥氣多了,
Full Metal Jacket很逼真~別了個和平徽章但頭盔上卻寫著Born to kill,
The History Boys純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喜歡英國而租的,
但我喜歡片中對於教育體制的描繪,



今年的跨年是我第一次在家裡過,
我覺得比以往更開心,
除了跟媽咪和駱駝微風吃韓式料理然後一起在高鐵上看Band of Brothers,
在家裡洗個暖活的澡同時在倒數並且放煙火,
只好開了門朝外面大喊新年快樂,
那隻胖胖的帥貓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也跟著喵喵叫,
我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




and i love the sunshinen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