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老,是用好日子換來的"
而我跟老虎看到的時候直覺這是句很美的話!



然後我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和當初所料想的一樣,
以為會遠離你的模樣卻沒想到更接近你的樣子了,
我想這是件好事...



歡迎大家來台中找我玩,
不過我想我也不會跟台中熟到哪裡!!!!




三個選項讓我抉擇,
但不知道是因為反骨...
我選擇了一個新地方捨棄了原本熟悉的環境,
可我想一個陌生的環境能夠讓我重新開始,
這是證明自己的好開始,




大家都知道了未來的歸屬,
加油吧...WE CAN DO IT.



接下來的挑戰就是,
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裡頭抽出時間準備研究所跟外正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