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比數二比一,


其實我看得見你的辛苦和努力,
那種想獲得肯定卻不得其要領所導致的無奈,
希望這一切不會成為壓倒你的最後一根稻草!



明年,
就要吃到第二根薯條了,
然後我肩上的責任又多了一道深深地印記,
願景是什麼?又能為這地方做些什麼?



你拋出了一個頗具重量的問題,
壓得我心喘不過氣,
因為這問題若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和價值否則算是無解,
你說只剩下我了,
那種話語輕鬆得像是只要把手放開就能讓氣球飛走一般,
而且一旦飛遠飛高是想要抓住也不可能的,



我會長大,
相對地...你們會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