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電話費百年難得一見地突破到九百元,
情話綿綿地對像是她親愛的女兒-我,




乖!我們也來辦支母女機吧!
還好手機要到期了~喔耶!



換手機啊啊啊啊啊啊~該要用威寶還是亞太呢?



親愛的等我回去咱們在從長計議!



星期三給我好天氣~拜託吧老天爺!



真的!明年就是世界盃了,
上一次我在宿舍裡徹夜不眠地觀看,
踢進球了不能叫只能自己緊張地握拳頭,
那時候剛進教室尤字輩的斯金先生就問我支持哪一隊,
而我的英國球衣遺忘在兩小時之遠的某地~可恨啊!



希望明年我能在我親愛的加州旅館觀看,
一起喝啤酒吃爆米花狂歡大叫,
不然去一趟艾迪也不賴!


開始燃起了鬥志了,
雖然還有半年要過,
快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