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嘲笑她一天到晚北鼻來北鼻去的刺耳聲音,
但我肯定他們會喜歡我咬著小獅子跟塑膠袋的模樣,
尤其是咬著東西卻還要勉強發出低微的抱怨聲,
畫面有些逗趣!不過或許他們最愛的還是我跑到階梯上躺下來撒嬌。




不過今早她的表弟著實地讓我引以為傲的尾巴瞬間因為驚嚇而膨脹,
那一點也不值得再回味!更可能地也許我嗅出那傢伙是個不折不扣的暴力狂吧!
畢竟那不是我的她!即使她有時也歇斯底里地把我抓到懷裡"疼惜"一番!



我看見她在看一本關於用我們雙眸批判人性的書,
不曉得看完之後會不會開始對我自言自語地"假設性"地揣測我的想法?






她夢見了別人,
我想那是件好事~她不停地閉眼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