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十二班獲得金馬獎之後,
這星期卻淪為金酸莓獎最大得主,
王排都忍不住笑了,
好吧~我必須承認落差真的很大,



十二班的同學們加油吧!
有熨斗的通通撒來,
就不信燙不平床墊跟被子以及衣服,



很開心這個小班級的感情很融洽,
但我必須說最近實在沒什麼心情讓人依賴,
該帶的想帶的就自己思考該不該想不想吧,
真的~雖然我盡量耐著性子了,
不過人在疲憊時會想好好靜一靜!



這禮拜過得好快,
簡排幾乎都出公差不見人影,
十二班的一群可愛又三八的傢伙們都寫些"諂媚"的話,
當然!也包括我啦!不過我想簡排在大家心目中無庸置疑是最可愛的!



下禮拜換簡排值星,
要好好表現,
可以感受得到她對我們比較放鬆,
親愛的簡排我們都覺得妳笑起來的酒窩好可愛,
要多笑喔:)
另外NONO還是很有笑點,
間間文就比較一板一眼了,
至於本人最愛除了火頭呂之外亮亮班長也好帥氣,
輔導長好年輕唱歌好好聽,


接下來是一連串單戰課,
需要的體力跟耐力比以往來得大,
要加油!沒有受傷黑青哪裡算是訓練?!


今天被五班的阿痣小姐惹到了,
但因為妳根本不重要所以我懶得多說妳什麼!


來吧!歡迎加入十二班的小世界,
大家都平起平坐沒有所謂優秀與否或先來後到的問題!




其實有時候我一點也不想要結伴回家,
我想好好一個人吃 東西看書聽音樂,
或許是一到五都在喧鬧的環境中度過,
因此放假時特別想要安靜地讓思路重新再組織一遍,
但我還是好喜歡十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