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汗味戰士,
而我第一次體驗頭髮全濕還不斷地滴下汗水,



不知不覺就只剩下四個禮拜了,
大部分的路我都規劃好了,
差就差在計畫是否真能夠趕得上變化了,
但即使有什麼變化也跟原本的藍圖相去不遠,
然後當第一層階梯爬完之後,
我就要好好想想第二層要以什麼姿態去完成了,



如果說不擁有就不會失去,
如果說不擁有就不會變調,
或許我真的會打破以往的態度選擇遠望而不喧嚷,
因為什麼都不再渴求了也就什麼都滿足了,






阿君我跟你說,
我喜歡亮亮班長那種誠懇的態度和用心,
那就是我選擇男生的首要條件,
除了我爸~就只有國中的蚊子先生和亮亮班長讓我有這種打從心底欣賞的感覺!



奧莉薇回來了,
真覺得她是我見過唯一可以用眼神就殺人的,
如果說一切都是為我們好~那即使受辱了也要當糖吃,
每一次的進步每一天跟十二班的人一起度過的日子都好開心,
每一句的加油每一個人臉上的喜怒哀樂都生動地讓人感受著他們的感受並牢記在心,
還有許多看不出是有孩子的媽媽也都為了家庭努力不懈著,
我看見很多學會很多更有信心謙虛地走著,




汗味戰士們往後就要上靶場了,
加油吧!




今天奧莉薇讓我舉手擺頭扭到脖子,
可能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