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親愛的范媽媽生日,
利用一點空閒時間打電話給她說聲生日快樂,
其實一直以來我並沒有好好地記著你們的生日,
不過將會有所不同囉!
九月的三個親愛的壽星-范媽 范哥還有大姨,
祝你們都順利安康!





而今天是九一一,
難怪節目會回顧九一一事件!
那時的早晨撼動了整個台灣,
連心都被震懾地四分五裂,
我記得從宿舍走下來之後走廊上跟教室內同學們議論紛紛,
後來的幾天都是九一一的報導!



昨天出了三個公差,
跟輔仔短暫地相處發現她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只可惜相見相識恨晚啊!還好她是單位上的學姊,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好好地請教她很多事情,
親愛的輔仔~妳好可愛啊!
我們可是很用心地唱遍地桃李給妳聽,
感覺得出來妳有不捨~因為我們也捨不得妳!





時間過得好快,
但十二班的姐妹們都約好以後要聚餐,
很開心有妳們這群酷炫地鄰兵掩護我而我也會盡全力掩護妳們!






之後的考驗我要提前準備,
我相信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