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零星的火花而已,
等到了砲火集中,
屆時受傷的就會是十五公尺範圍內,
包括你我的關係,
而因為未來的半年你仍是我的同學及鄰兵,
我無條件地用火力掩護你但是,
把你的眼光放遠一些 把你手中握有的大小姐脾氣扔遠一點,
以免殃及無辜!



你可以不耐煩可以大小聲可以當老大,
但你沒有權利要人去容忍那些大小的灰黑情緒啊!
如果說我凝視著你說出了冷漠的話語就表示,
抱歉~你踩中了我的地雷。
然而當我鑽牛角尖不斷反覆思考是不是自己沒有風度時,
你們不但給予我肯定更對我的成熟感到相當訝異,
謝謝你們~或許我跟年紀稍長的人比較有共識吧!
在團體中我盡量幫助並且學習著耐心但偏偏,
偏偏不是每件事情都盡人意或許,
或許這就是學習的過程必定是交雜著順遂與不順遂,



被貼了標籤之後我們也會順著這樣的標籤去看待,
不知不覺中不僅僅是對方就連自己也被標籤化而逃脫不出主觀的想法,
盡量地去維持著客觀的視野但或許很多事情其實只能透過小小的覘孔瞄到準心,
而準心之後就是人往往只想看見自己想看見的事物,
然後那些無知且稍嫌幼稚地行為可能是他們為了讓自己枯燥地生活增添一絲趣味,
只能期許自己成為有別於他們之外更好的人,
不過平心而論~就只是一堆大男孩罷了!


這一週都是會讓體力透支的課程,
雙膝雙肘幾處都瘀青,
還有兩個禮拜,
在兩週就要上台北去進行心理的壓力課程了,
到時有唱不完的軍歌有唸不完的書有學不完的經驗,
真希望我也可以當一名很優秀的POA,



另外某班天才的同學因為戴防毒面具導致額頭流血,
經過溫柔地媽咪班長處理過後才發現其實是三顆痘痘受不了面具的擠壓同時爆破,
不過還真有點像頭破血流~
喔~媽咪班長不僅人長得漂亮整個人都讓人覺得是顆溫暖地小太陽,



由於POA調職了,
所有的工作都落到小老虎身上,
十二班很榮幸當你的愛將,


或許是因為快結訓了,
每個長官都開始柔和了起來,
就連奧莉薇今天也對我開了個小玩笑(雖然是玩笑但還是讓我驚嚇到了),
然後要繳交生活照~寶貝 我打算將你公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