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爸在集合場上說了一些話讓我有股衝動想流淚,
他說"寧願讓你們恨現在的長官也不要讓你們在之後因過度的壓力自殺或被擊倒",
有這麼一刻我泛紅了眼眶 不過我發過誓不再輕易掉淚,
而壓力的相反就會是甜點(其實就是成語的苦盡甘來啦!),
Stressed backwords is desserts...
可能現在我們的口中充斥著苦澀,
但終將"甜"滿味蕾。



------------以下是抱怨話-----------------

我想明眼人都應該知道其實幹部都很認真地教導跟照顧著我們,
到底是哪個白痴兼智障不知感恩地寫什麼鳥申訴信,
你是嫌好日子過太多是吧?難道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最好是以前的入伍生可以吹冷氣吃好的還有肯德基啃甚至上課脫盔坐下,
還怕中暑要我們不要曬太陽~拜託!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不要再嫌東嫌西~要嫌的話幹麻進來?就算是為了錢也得要賣個面子啊,
最好是可以享受著福利卻又可以不付出~哪們子的道理????????





還有,
我對你真的是厭煩透了,
動不動就說別人偷東西,
到底你的筷子是值多少錢啦?鑲金的喔?
明明上面就有號碼你大可以去查嘛!幹麻在那邊沒證據卻嚷嚷著東西被偷,
用字遣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極端啊?
上次說我偷了你的水 X的我最好有那個閒時間去偷你的白開水,
靠杯了啊~要偷也會是偷錢啊偷你的水幹麻?我自己都有兩三瓶了,
而且那明明就是你的棉被 看你不折我才折的,
你好了啊~倒很大聲地說"沒關係,我來就好",
小姐~那是你的位置耶!被服務慣了啊?


另外,
最好因為你身高很高身體很強壯腦容量很大活動量大所以很容易肚子餓,
肚子餓跟那些有什麼關係?人家身材矮小就不會肚子餓嗎?
如果你腦容量夠大自認為夠聰明的話那你怎麼沒發現自己說了不得體的話?
詢問的本身有時需要勇氣那應該是要被鼓勵的,
即使是你自己熟悉的環境有時你也會不清楚,
人家兵器連的就應該要知道所有兵器連的東西擺放位置嗎?
你就說不知道就好啦~幹麻又扯那些五四三的?



我想,
大概要成為一名優秀的POA可能要花上我數十年的時間來修養我的脾氣!



以前我悲觀地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糟,
現在我慢慢學著怎麼樂觀怎麼簡化自己對他人說話上的用字及態度的揣測,
或許有些話真的是因為在當下有所認知才會有所言,
有時候鼓勵的話語可能是尖銳地讓人心痛,
我只能盡量往好的方向去想這樣一來才不會讓壓力成為壓倒我的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