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重新而且從心,



習慣了一種生活又要跳脫到另一種生活,
讓人畏懼又難纏的膽怯心態緩緩浮現佔據,
不要再問了 不管去哪裡哪裡都會是現在,
而最好的答案就是"隨遇而安"。




你的鞋子太大我穿不下也不想試穿,
有些人的頻率太高不是我這種低頻的人可以對上的,




我想謝謝很多人,
謝謝爸媽 對你們的感謝與支持無法言喻,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與你們相識進而相知讓我格外珍惜,
謝謝十二班 沒有你們的掩護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長官們 你們的用心我牢記在心並期許自己更臻完善不讓你們丟臉,
謝謝所有的衝突與不愉快 讓我有可以反省自己的機會,
謝謝所有的快樂跟感動  讓我明白自己被幸福圍繞著,



啊哈!最讓我開心的事莫過於我們連上是第二名耶,
雖然大家都說普遍比之前的成績差,
但我好喜歡屈臂懸垂的時候大家一起加油打氣的感覺,
不過我跟小保母沒有劃下完美的句點,
只停了三十幾秒~離五十二秒還有一大截,
總之~分科訓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