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我身上看不見因為,
有某種動力驅使著我回去是開心地回去,


好笑的室友-小穎跟大頭甄,
可以讓我訴說對老王的喜歡的弟弟,
帥氣的蛋頭教官,
鐵一般腦袋的建平,
會唱京劇的岳哥,
教育班長出身的金志龍,
既是朋友又是長官的排長,
星期四帶著口音的可愛士官長,
太多太多了,




還有你:)



今天和老哥哥一起去忠孝復興那裡吃讚歧烏龍麵(烏龍麵有夠Q),
幫他挑了包包跟鞋子,
但我的心一直盤旋在沉默狗狗的瑞典色棒球外套,
可惜買東西的時候龜毛的個性就會跑出來導致我什麼也買不了,
不過最後還是跟老哥哥領了現金至於刷卡就讓他刷刷刷吧!
很開心啊今天!



下禮拜要跟親愛的十二班一起約會,
喔~我很想你們,



然後我想試試看衝動一些,
或許或許吧~一切都有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