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十八分鐘跟范媽聊天,
聊天的過程中還照著地板上的直線練習原地間轉法(好吧~我承認有點超過),
也不知哪來的興致就這樣轉啊轉的轉到自己重心不穩,



能成為我的避風港的當屬我親愛的家人,
這幾年來我跟范媽的關係已蛻變成朋友,
所以陳媽咪聽到我們講話的內容都以為是在跟朋友說話,
那樣很好~可以無所不談無話不說(除了感情XD),



這是第二次我覺得自己不適合將來要擔任的職位,
原因無他就是自己除了會希望自己好也會希望大家好,
這樣的想法之下換來的可能自己都無法諒解,
就像某位阿姨說的"你覺得該做,別人可能覺得不需要啊!",
乍聽之下不無他的道理,
慢慢地去細想之後發現既然無法同舟共濟那就只好獨善其身了,



後來我又想了過去,
反省了好些陣子了倒也覺得其實該走的人是我,
其實一開始我就該走了而不是拖下去以為有所謂轉機,
這並不能怪什麼就只能說習慣與不捨造就了後面的局面,
然而即使一開始就走了又會將關係轉變成什麼模樣呢誰也不知道,
唯一確定的是或許現在你我都在努力成為自己期待的模樣,
沒有罣礙沒有阻礙沒有刻意成為誰希望的樣子,




他們大人的口吻總要我耐著性子學習,
他們大人的口氣總要我接受並多多磨練,
我接受那些曾經無法接受甚至認為不可理喻的因為,
這是一條我選擇的路是一條必須去完成的過程,
那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雖然很有可能不會到二十年領終生俸,
但即便短短五年也將帶給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不論要花多少電話錢只要你們的安慰總能讓我再次敞開微笑,
只有你們而我絕對會為你們 千千萬萬遍,



然後如果說有幸繼續走下去,
我就要來置產了!!!!!!
親愛的把拔跟馬麻謝謝你們養育之恩,
將來讓我照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