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29之後,
必須去適應新環境也是時候去證明自己的能力了,
不論那會帶來多麼巨大的壓力,



然後對我家兩老而言也是個新開始,
我很開心他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如果說我能明白那種壓力與負荷已經快壓垮他們,
那麼即使對於剛起步還沒打下基礎的我來說,
這樣的支持應當就能夠成為他們放下的動力了,
親愛的~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吧,
你們操勞了大半輩子了!


讓我開心的是妳不必再靠安眠藥入睡,
讓我難過的是你公司裡年輕人傲慢與輕率的態度,
這年頭除了能力掛帥之外是不是還得要重視經驗??
整個扭曲得很嚴重!!!
會電腦好像就等於會了所有的大小事一樣~呿!



再凹就打爆你們的頭!!!!!!!!!!!!



不過親愛的你們放心,
還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