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真會讓人醉的啊!!!



見習的第二個禮拜有許多事情想要分享不過,
不過就是連言語都無法貼切形容了,
只能說~很開心!




即便這並非實況,
要學的太多只能一點一滴累積。




過去我的脾氣讓我失去太多,
現在的我不願重蹈覆轍,
儘管學姊們說我看起來脾氣很好,


那些是往事也是提醒我的教訓,
至少我把自己的情緒處理地很好,
剩下的就是你和他了,
曾經未必會再延續但你可曾想過,
曾經或許會因為很多決定而持續?
我希望我們會是一體,
因為你和我和他代表的不只是三個人而是整個年班!



現實總是和理想相差甚遠,
很多時候面具是越戴越多,
經驗日與劇增卻可能消磨了初衷,
我們都在期待著同時也不願被期待,
多麼徬徨與矛盾!





但我看見了很多來自陌生人的笑容,
那使我彷彿喝下一杯杯威士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