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週的見習,
突然有點捨不得那裏的學長姐們,
班長們也很可愛很好玩,


寄人籬下的感覺當下有些無所適從,
不過還好學長都會安排時間讓我回到原單位,
我家老大跟阿排還有老官們都好可愛~哈哈哈!



三週來我只能說時間依然過得很快,
課程跟實務見習很充實只是,
沒時間運動導致體力都退步了,



謝謝學長姐們百忙中還抽空指導我們許多事情,
但我仍無法想像直到七月前都要睡大通鋪,



真正踏入之後,
在腦海裡浮現了許多想法,
然而能否全然地付諸行動還需要時間去驗證,
所幸在忙碌之餘還能看看課外讀物,
我覺得對於曾經擔憂的事情彷彿能夠稍稍釋懷了,
剩下的只有對時間以及自己的規畫了!!








能夠在晚上跟你講電話,
很開心!
雖然電話很燙但心暖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