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48-pola.jpg 


在十三天就是耶誕節了,
即將步入了另一個年頭,
把願景好好地拿出來再次擦拭一番,
或許可以提醒著安於現狀的我怎麼去突破,


今年要感謝的人事物很多也無法一一訴說,
新的思念注入讓舊的記憶塵封,
新的面孔嶄露讓舊的面容消散,
許多意想不到的也漸漸地在告訴我生命的乖舛,



去年的敵人現在還在跳舞,
那時候隨著吉他與鼓聲的迸裂讓煩惱瞬間飛散在陌生人之中,
我們都曉得只要此刻忘我地甩頭晃腦明日也能夠讓走回軌道,
濃烈地酒精在身體無情地與血液相容和意識角力,
我很清楚但卻逼著自己不清不楚,




被遺忘的不再刻意被想起,
任由滾燙的淚水肆意掉落那太過脆弱,
而脆弱實在應該被埋藏在眼底直到誰能看穿誰的雙眸,
以為自己心已塵封誰知窗外春意濃,
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




江灣琪把名兒改了成了富含滄桑歲月的江精英,
但毛妹你還是黑黑最愛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潑婦,
期待明年與你們在海巡署的堤岸邊啜飲咖啡並且看夕陽遺留的餘暉,
妳們的春天進行著而我的也開了花包括她的也塵埃落定,
令人雀躍而也讓人驚訝於我們的對話可以那麼地真實如同以往一般,
那很好因為人只需要幾個可以望穿內心並用真切的文字述說生活的喜與悲!




i luv you guys...u r the best,
i luv you moi sol...u r the one t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thank you all for completing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