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突破了小小的自我,
會試著把視野以及心思拓展到自身之外的世界,
這是件好事但有時卻深深感到腳步蹣跚且語言匱乏到面目可憎,
應該是和環境有些許相關因為多數時間處於一種被壓抑的狀態,
如果有任何一絲跳躍的可能性也許都將會在遙遠的之後才能夠盡情發揮,



回顧貳零壹零年,
諸多令人傷感且又雀躍的事,
無法言喻從天堂跌落後支離破碎的震撼,
無從訴說從大學步入社會的人性洗禮是多麼地寫實,




看著那時候的淺水灣還有妳們微笑的模樣以及天藍雲白的景色,
一股衝勁就能把我們的年輕氣息釋放出而無視於後果將會是如何,
這或許也是我所懷念之一且是經常地縈繞在腦海中無法驅離,



那段斜坡很長看起來沒有很長的距離卻總能讓我氣喘吁吁,
那間房子很舊看起來沒有很完善卻總能讓我感到安心,
我想...是那展蘋果光的燈座所營造出的溫暖,
操場的白光灑在每個慢跑的人們還有在球場上廝殺所滴下的汗水,
星光點點蔓延在天際我記得你彈吉他唱起了I'D RATHER BE WITH YOU,
也許我只需要一點點單純的生活就能夠使自己回味無窮,
四年裡頭到底我用什麼來定位自己的價值又或許其實一切都是在四年之後,




許多小朋友問我為什麼會選擇這條路,
多數的人迫於無奈迫於現況的低糜而來,
有些人一待就能是二十年有些人卻無法多浪費一秒,
其實後悔與不後悔這些話說了太多卻也無法確切地解釋自己內心的渴望,
因為我"還"不是個DREAMER所以我選擇把每一條路都走過一遍,
走過一遍之後勢必有所得也有所失...
當無法改變時就只能嘗試著接受直到有能力生存為止或是找到了適切的位置,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徬徨著自己的定位,
但人生不像導航般可以被遠在太空的衛星指引,
而這就是人生 永遠撲朔迷離 永遠難以預料,



包括著不願讓親人失望所以只好背負著他人的期許過活,
但老實說...這真的真的都只是一種過程,
唯有經歷過破俑而出的力道才能真正地飛翔,
換句話說...唯有被壓抑過才能在釋放的當下一無反顧地奔跑,




我想念的人事物很多很多,
也不確定他們是否還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無論如何我始終都感謝他們的參與及退出,
就像佔缺一樣...如果總是被霸佔著某一個位置,
也就不會曉得下一秒誰會悄悄地到來,
都是機緣也是命運!





GOODBYE MY 2010,
HERE I COME MY 2011,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