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78.JPG 

突然發現現在是時間,
貓已不再是而水鳥的影仍沒下落,
我稱呼你作那有感而發的外號,
你幫我戴上一個崇高的但過於美好的樣貌,



那裡有日出與日落交替的當下餘暉餘灰,
完整的廢墟與殘缺的天堂中間是海不是我的海或你的複雜情節裡的意外,
關於愛或不愛都無關愛一種糾結的無限循環,
壓榨著緊縮著然後放開輕鬆無比瀟灑有它多的筆劃與美感,



我愛的人他們都很愛唱歌也唱得很好,
但盡可能地我們並不合唱,
因此秘密有它曝光的一天而撕開了痛因為那裡的神經特別多,
因此秘密也有它消逝的一天之後是閒話家常裡頭的嘻嘻哈哈與嗯阿喔,
大部分的記憶遊走像魚兒在水中而淚不是淚水不是水,
關於愛我無法說愛哪怕是戀愛了我仍不懂愛,



我愛過的人你們裡頭當中有人愛過我,
謝謝再會連絡不連絡在肩上頭拍拍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