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90.JPG  

我一直覺得似乎這天有什麼意義存在,
或許是在之前或許在之後!


要收假了,
心情格外複雜且煩悶,
但或許是該好好地面對,
畢竟沒有無止境地假期,
人仍要為了自己的荷包以及肚子努力,
還有那些在很久很久之後的願景打拼!!!




家裡多了兩個新成員,
一隻是橘子貓 范玉米;一隻是虎班貓 范小米,
他們是我看過最愛親近人的貓,
而且都會發出像貓頭鷹一樣的咕咕聲,
可愛到爆炸了!!!!!!!!!!!
相較之下我兒子真夠陰鬱=  =a



還有多少日子被期待著被考驗著,
或者被考驗的其實是我!!!




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在所有人事以非的景色裡,
究竟~還能為什麼而努力並且為此奮力一搏?
又能不能夠把那些零碎的事物一次放進心裡成為完整而不遺漏?


新的一年,
希望凡事都可以是單純的美好而不在複雜糾結在腦海中!
所有的人都能夠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