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切之後,
更甚覺得自己赤裸裸地躺在路旁,
連揮拳咒罵的力氣都喪失了,
茶餘飯後的甜點即使是滑順綿密的蛋糕也是會噎死人的,


誰都不是誰的代言人,
又怎能隨意說出而不需負責?
如果話語可以輕易說出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那真的是太低估人了!



我只是想保有和平的相處而把姿態降低,
但那不表示你們可以任意站在我的肩頭,
不能安於思考的時候就只能用唇生活,
我眼裡的面孔只剩一張張攪動的唇,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更不要想驗證自己內心的疑問,
這種不加思索地註釋很隨便且無禮更加野蠻,



為什麼一切不能單純些?
為什麼一切都必須要給人解釋與理由?
到底是為了滿足自己還是人性貪婪無聊的八卦個性使然?









我只想保護我想保有的,
如果這些種種只是讓我雙眼更加明亮地看清人性,
那也無妨~人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卻也不是為誰而活,
閉上你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