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days off...我過得很不安心,
怕脫節了卻又想自私地享受這難得的愜意,
所以說敵不過安逸只好裝作沒有擔當,
敵不過慾望只好全鋪在地板,
還好~我還算理智,
有些東西看看就好,
餵飽眼睛而不要餓了荷包!



去了趟雲林斗南大埤與北港,
見了范老媽還有你你你我很喜歡的親戚和阿姨,
一來就用食物的熱量款待真是讓我歡欣,


體重~管他的(挖鼻孔)
氣質~再說吧(摳腳皮)
哈哈哈~林孬孬我學你的,
因為這畫面真的是太有趣了!



和你們出去總能回饋些什麼到心頭上,
包括那些對吃的研究或對咖啡的想法,
就算只是在一旁靜靜地喝著我的曼特寧吃著我的松露巧克力也無妨,
我喜歡聽你們說話!
貝瑞姑丈說"the easy thing could be the hardest thing",
最簡單的食物往往最不容易做,
這道理好似最簡單的題目其實最容易出錯,
因為過於簡單反而鬆懈了食材和佐料就容易因為自滿而壞了味道,
難怪荷包蛋要讓蛋黃成太陽到頭來卻成了一盤散沙,



鳥仔餅的盒子真可愛,
是小朋友的伴手禮!



北港的印象留在人人插上面,
但那只是書而且還是影射著某人的書,
不過香火旺盛到不行真不愧是二級古蹟,
求了平安符~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事事順心平安且健康!



戰利品是包番薯餅,
沒辦法~我就是無法抵擋他金黃的外表裹著糖粉,
酥脆的口感即使嗑多了長痘痘也幸福!



阿姨你真可愛!



謝謝這所有大大小小的生活組成了我的dolce 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