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喜歡這個字,
不只是因為它的發音,
同時也是因為它足以代表著我現在的心情,


走在漆黑的路上,
聽著話筒傳來的安慰與焦急聲,
令我感到對未來的忙碌深深地陷入焦躁與不安,
不單單是心底無法肯定多數人的作法同時也是否定自己的能力,
這裡頭沒有人看過我流淚,
而我也告誡自己不能輕易落淚,



但那些委屈卻抵擋不住親人聲聲地慰問,
正視了自己開始脆弱時就明白堅強已被我丟棄,
剩餘的只是壓抑與隨意,



我總以為體會過孤單寂寞後,
那些都不再能使我輕易地承認自己的柔弱,
當自己的肩膀久了才曉得原來累了而我也需要肩膀,



我需要,卻以為不需要,
我不需要,卻其實很需要,
當多數人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卻沒有關心你累不累,




當你鉅細靡遺地策劃許多事情時也只是不讓自己的不完美騷動,
你的完美造成了底下的人疲憊,
這或許就是上位者的心態也是下位者的無奈,
隨意隨意就好~追求那一百分的態勢卻到頭來仍是零分,



很累!卻必須往前衝,
因為曉得自己不再一個人努力,
堅強起來 才不會丟失溫柔,
如果我不再堅強如昨,
起碼還有一雙手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