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肩膀上的責任多了一道,
就多了這麼一道讓人感到慌張,
完全沒有一絲企圖心燃起,
這是令人恐慌的第一步,
應該是要為自己新的旅程振作才是,
怎麼卻是讓人想逃跑?



她學會了傳訊,
偶爾傳來溫暖的關懷,
她說:「鷹立如睡,虎行似病,呆若木雞」,
我要怎麼做才能夠如此?



她他他她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
在我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倒時給我喘息的空間,
其實我明白到哪裡都一樣,
面臨的心情是需要自己調適,
但或許路途景色變化太快,
我還來不及讓自己的眼光學習停留並且細心,



我們說了那麼多,
渴望並渴望 期待且期待,
誰將與誰同行?



如果祈禱一次可以換來平靜,
我想我甘願為每一次的平凡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