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一張難能可貴的明信片,
讓我重溫的與你相處的三年半,
一張紙乘載著幾萬公里遠的祝福與鼓勵,
用了我僅剩的俄文能力勉強讀完,
所幸~我還看得懂唷!!



在你眼中,
我仍是那個好笑的女孩兒 對吧?!
如果我們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面貌,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我想我會更珍惜四年的生活,
就算不能精彩也要好好把握每次的談天,



那時候的爭吵,
還有她生日時的蛋糕以及正醞釀的微光,
英專路的瀟灑與揮霍
原來我們曾經那樣要好,
而友誼的保存期限卻總能因為小小的裂縫而斷裂,
這並不是我所願意且預料中的,
但想走的就會走 沒有永遠的朋友和敵人,


我想起鐵之貝克的"you'll see",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 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 它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我想 我們都將會忘記某些遺憾而微笑帶過,
或許回憶太重要所以才會不停想起,
如果那時候不爭執是不是就能再保有一段友情?
但誰也都不能再後悔中度過。



你在那邊正一點一滴的築夢,
而我卻還是跟時間逐夢,
方向不同的或許終點依舊相同,
只要我們過得好且不再懵懂 是吧:)



祝你一切順遂,
日子裡頭的苦難與悲哀是磨練我們心智的利刃,
歲月當中的過程與經歷是促使我們成長的基石,
你永遠是我尊重且喜歡的喵,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